close
熊熊最愛的線上遊戲就是飛飛~

可以給他回鍋個好幾次也沒問題,
連砸在他身上的錢也是最多的

話說之前回到飛飛時,物價給他貴了好多

以前可以花個5000W就買到一套燕尾服(黑)現在竟然要花個1.5E

嗚嗚,我想看阿呆穿燕尾服啦


熊熊還笨笨的跳線完,結果現在完完全全沒有資本阿----

嘎嘎--有誰可以養我啦-----

我在愛佩斯,叫做冬日關東煮,另一隻叫做庫馬米涅爾喔~~

看到我的話可以到我前面用鈔票狠狠砸我也沒關係喔(笑)

嚕...午休下課了,今天就打這樣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MA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